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其實  我害怕知道一切  我不敢面對這一切



你真的是我曾經最信任的  曾經完全沒有任何防備的去信任你
曾經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我只想第一個 第一個告訴你
你是唯一一個弄得我的幸福一下有了  過後幸福也丟了
不知哪個腦子會弄到我如此這樣   其實 都是信任 :')
我們都說過很多不可能發生的話 但那一刻我以為我們真的會永遠
我不知從何時開始不敢再去面對妳  何時開始才懂你是這樣的
我不敢相信其實這一切就是事實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會這樣
可是 如今事實已經成了  我只好接受
不要怪我為何會這麼對你  只能怪你自己曾經為何要那樣對我
是你把我們之間的感情淡了  是你把我對你的信任少了
不是我一定要這樣  而是我想要防備了  我害怕了 ..
我那麼的信任你 可是你卻對待我是怎麼樣的
妳不懂  妳不懂你對我造成的傷害  已經是到達了極限..
我很想要進一步的挽回一切   可是我們的感情有段裂痕了 ..
對不起  我想那一刻我以為是永遠的念頭 已經消失了:'D



好多時候 好多時刻  好多地方 我都好想好想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
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的時光   我都想擁有更多的歡笑聲
為的是什麼  就只祈求更多的快樂..

我的世界 好多人徘徊 可是我珍惜的 也許也沒資格去珍惜或擁有
我知道 我這個人也許要失去 才會懂什麼叫做珍惜
可是我現在真的有在珍惜 每一樣東西 每一段感情
我承認我自私  但是我只想保護我曾有過的友情
認識 算有緣  產生了友情 叫做珍貴 我就只想珍惜這一些
但是我似乎沒有這個能力 .


我對她們  其實也沒那麼多的期望
因為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只希望 我們都能沒煩惱的在一起
都能快樂的一起  就這樣 不管多久 。任何人都拆散不了
老婆的歌說好的約定 :')



自欺欺人  自力更生?
只想一切單單純純的過
我會更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