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對不起  我想我多期望  多希望  多想了 ...
我一直在找回以前的我們 可是我似乎覺得沒有用了
我最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已經看到了
我以為  我以為真的沒事了  但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我才發現..
對不起  刪吧   ................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再去面對了  只能說我一直都很珍惜
對不起  我想我做過的事情我自己應該負責
對不起 .. 你們一直是我最好的家人 .....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了 ..
我跟她其實有段很感動的友情 ..
承諾說得很爽  未來的事情也是說的很爽
可是  到最後 一片空白
也許  這就是你我的未來吧
可能在你離開的那一天 我早就該想說 那一切不可能是我想像的那麼美好吧
今天聽到的歌  想到的回憶  只能說 我們已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我一直很期待的那個旅行   我一直期待 期待 期待 ..
我好想告訴你我現在面對著是什麼事情  因為其中一個你懂這件事情
但是我開不了口  我不可能什麼事情都要依賴你
你也是有事要煩  所以 我還是當作沒事發生吧  謝謝你 .. :')


撐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