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太開心  也許到最後會是最傷心的時候
這一通電話 雖然話題不怎麼好  可是卻讓我想起好多
只不過是單單聽著你們的對話  就淹水了
我忍了這刻好久好久 ....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還有下次嗎? ..
我可以很好的 .. 就真的可以很好 ..
我只想讓大家有更多的回憶  但是我現在沒這個權利去創造
很多事情不像以前了 任何 任何事情都不是以前那樣了
我該學著怎麼去獨立 ... 我該學著拿出勇氣去面對
即使在怎麼軟弱 我也要表現出堅強=D


邱素萍  現在不是曾經了
該醒了

cherish .. 



我只想要更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