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我自私  我白目  我不能顶任何东西  我在乎
这些我已经改着了  我已经不是曾经那个一直在乎的了
我会慢慢不去在乎原因就是不想闹出更多的伤害 吵闹
如今我改了 。 我不想让你们懂我到底失望的是什么
因为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 .... 即使是真的都好 我也不想要拆穿
很多事情发生了那么多 那么多 那么多 ... 我已经不想放在心上了
對  我是还在乎  對  我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在意 可是我真的束手无策
期望太大  失望就会越大懂吗   我只想说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理 hhahah ...

对不起 一开始也许我就不该出现

请原谅我再一次有这样的念头  因为很多感情都是这么样的
我不得不担心 我不得不有这个念头 :'D
我一直都在害怕  每一分每一秒 ..



我说开玩笑的话 你却当真 我认真说的那几句话 你却以为我在开玩笑

我以为我的开玩笑却只是个玩笑 :')
可是你当真了。 我想完完全全依赖你  告诉你其实我真的很不好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 因为我连自己都安慰不好
自己的情绪都没调整好 我该怎样去安慰你 ...
我只想说对不起  可是为什么你不相信? /:


# 想拥有一个了解自己的人 其实并不难

其实拥有了解自己的人很多  只是每一次都不想去拆穿事实是怎样
不是我不想依赖什么  而是生怕我依赖了  我再也保护不到自己了
我不想什么事情都重蹈覆辙  我不想再次受到任何伤害 
至少受到其他任何伤害时  我还能有那个能力保护自己 .. #


我只想今生能拥有个快乐的友情 美好的爱情 还有那深爱的''家人'' 

我一直都有在珍惜  可为什么却会让我一再的失去.? 

我能不能一天比一天的还要坚强  "? 



我不想什么都得一半 不得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