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有時候的在乎 也不一定能去擁有
我看在眼裏  放在心裏  感覺我真的在乎了
為什麼你這樣子  會沒甚麼 而我卻不能做什麼
曾經的我們已經錯過了那段機會
如今卻是你付出的時候?..
我以為這一切真的都不會發生  就只因為你當時說的話我都不怎麼信
如今你一次又一次的認真  而我卻無法行動
我就只想要回到當時一起倒數的那段日子
可是我再也沒有權利擁有  因為身份地位不一樣
像是老天每一次給我的考驗  一次又一次的害怕
我像是習慣了你的習慣。
我想我沒資格要求你什麼  就這麼樣吧
也許這樣對你來說是好的?(雖然你每次都說這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想法
但是我開口 反而不是你想要的 這樣對你來說也不是種傷害嗎



我不想要在乎  因為很痛苦
我不想要習慣  因為很不慣
我不想要開口  因為沒必要
我不想要你懂  因為怕結果



我的世界早已經不是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