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如果這十分鐘是你我最後的時間  你會說什麼?

在我問這些問題的時候 你是否是認真的回答着我
是否這一切都是真心的答案   對 這就是真的答案 邱素萍
我不想自欺欺人了  因為我應該接受這些話或是答案
從一開始我問  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哪怕淹水 哪怕是真是假
只要你一說出口  那心早已碎了。
兩人的緣分  你來我走  我來你走  可說是最後的傷害其實還是自己
我能說你什麼嗎  不能  因為這些都是自找 應得的
我以為我說的話能得到不一樣的回應   但真的是我以為
我不願去相信我所直覺出來的東西竟然是真的
我不願讓自己去告訴你其實事實的想法是什麼  因為一切在於你罷了
講到很容易 想到很容易  做的時候卻要掏出說不完的勇氣去面對去告訴
到最後卻是兩個點的回答  對  這就是我的報應而這也就是你要給我的回答
其實我的回答不重要  只是你不知道怎麼樣去做罷了  
你不知道怎樣才是好的  怎樣才是對的  怎樣才是正確的 
原因就是    因為你兩樣都在乎。


這就是你所謂之前給我的驚喜還是什麼
這就是你所謂之前說的一切一切這一切
這也就是你一直以來這樣對待我的感覺
這一刻這一時間我真的明白所有和一切
原來在我要學會開始嘗試的時候是遲了
原來我努力到一半的時候是自己受傷了
我不想放棄但我卻不知道有什麼能堅持
我不說不是不在乎而是害怕最後是絕望


這所有的所有能不能就讓一切順順利利的過
我只想擁有不一樣的快樂去面對我的人生和一切



可是偏偏在我要開始擁有快樂的時候卻失去眼前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